close

檔案_010.jpeg

 

“我們需要聽自己身體傳達的信號,但我們這輩子太學會聽外界的人給你的聲音了,
  太想活成別人眼中快樂的生活“_從使命感回歸到自我 - 移形換影

 

檔案_014 (1).jpeg

檔案_015 (1).jpeg

檔案_016.jpeg

 

台中美術館周邊一向有許多的獨立特色店家,

假如不趕時間,我建議可以徒步慢慢走進巷弄裡,

常常會有驚喜感。

 

檔案_005 (1).jpeg

檔案_006 (1).jpeg

檔案_007 (1).jpeg


細水煎培所一直在我口袋名單裡,

終於有時間可以探索,品嚐老闆自己烘培的咖啡,

與大人味的甜點,

這次甜點我點了布丁,淡淡的焦糖味,甜度也剛好。

 

檔案_000 (3).jpeg

檔案_003 (1).jpeg

檔案_004 (1).jpeg

 

這是一間不加奶的咖啡店,也就是沒有拿鐵提供。

還好長大之後也開始喜歡單品咖啡與美式,

熱飲的部分可以挑選三種咖啡豆,

一向喝日曬咖啡習慣的我,

照常點了三杯日曬豆子,

哥倫比亞  內華達山脈  果森莊園(日曬厭氧)淺中

巴拿馬  太陽神  阿波羅  (黑蜜)淺中

哥斯大黎加  米拉蘇莊園  (蜜處理葡萄乾)淺中

 

檔案_000.jpeg


喝咖啡我不是專家,

只挑自己喜愛,

店內還有獨立刊物可以閱讀,

還有店家真的不大,只有一人服務,

在不趕時間的情況下,才能真的好好感受。


細水煎培所

可以到FB隨時關注店家動態

以下為店家注意事項:
 

。僅接受現場候位
。禁帶外食,不處理外食垃圾
。低消為一飲品,沒有賣拿鐵
。甜點外帶盒收$10(歡迎自備餐盒)
。用餐請勿大聲喧嘩,以不影響他人為原則
。請勿噴香水進入本店 (含過香的乳液,護手霜,綠油精......)
。可拍照 /勿隨意移動店內陳設
。禁止任何之商業行為(業配、商談保險...等)
。店內書本歡迎翻閱購買/勿將食物放置書籍上拍照
。不定休:會在月底公佈下個月店休日
。用餐時間:平日:2小時/ 假日:90分
。飲品餐點現點現製作,不建議在趕時間的情況下內用,可選擇外帶
--如對店內規則有疑問歡迎詢問--
arrow
arrow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